穗寶康股份有限公司始於2004年台灣台中,致力於台灣品牌的建立及推廣,而這些創新及理想延續至今,更成為現在啟發全球家居用品界的創新觀念。並向日本取經,以專業的生產製造高品質的平價產品,讓所有的消費者都可以享受到高品質、高品味的產品。

從創始至今不停地研發與學習,不只是榮獲德國拜耳Bayer公司授權使用德國BAYER之商標,並獲得釋壓保健綿之技術轉移。2011年更開發了負離子床墊,並在2012年將天絲纖維TENCEL添加至布套中,可以吸收水分加速散熱。

2015年至2018年間研發出超高透氣的優麗斯床墊與雅卡蒂亞HSQ硬Q床墊

期間也陸續發表了各種旗下品牌,如優麗安娜、優麗斯、雅卡蒂亞、FB美式電動床,其中以2014年發表的FB美式電動床為主力產品,前身是國際OEM品牌大廠,近年致力於開發新式的居家多功能電動床,並以實惠的價格,讓普羅大眾能享受到令人耳目一新的居家電動床的好處。它不僅提供人們最基本的睡眠需求,也能幫助更多需要輔助照護功能的需求者提供便利且舒適的功能,成為現代愈來愈普及並受到歡迎的產品。

影片報導


台中北屯區電動床推薦


台中北屯區雙人床墊推薦


台北電動床推薦


台北雙人床墊推薦


台中北屯區醫療床推薦


台北醫療床推薦


台中北屯區照護床推薦


台北照護床推薦


台中北屯區升降床推薦


台中北屯區老人病床推薦


台中北屯區三馬達電動床推薦


台中北屯區單人床墊推薦


台中北屯區獨立筒床墊推薦


台中北屯區記憶床墊推薦


台中北屯區硬床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42437036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188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0121006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0121006


台中北屯區電動床推薦, 台中北屯區雙人床墊推薦, 台北電動床推薦, 台北雙人床墊推薦, 台中北屯區醫療床推薦, 台北醫療床推薦, 台中北屯區照護床推薦, 台北照護床推薦, 台中北屯區升降床推薦, 台中北屯區老人病床推薦, 台中北屯區三馬達電動床推薦, 台中北屯區單人床墊推薦, 台中北屯區獨立筒床墊推薦, 台中北屯區記憶床墊推薦, 台中北屯區硬床推薦
arrow
arrow

    Deco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