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鋁光鋁業有限公司坐落在台中市大里區鐵路街上,專營各式鋁格柵、鋁欄杆、採光罩、鋁門窗等服務為主。公司在地經營多年,秉持著專業施工、價格公道、迅速完成的服務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而受到許多廠商、客戶、機關、公司的喜愛,是中台灣地區優質的鋁業服務公司。

 

金鋁光鋁業服務項目為:

台中鋁格柵工程、台中鋁欄杆安裝、台中採光罩工程、台中鋁門窗、台中活動百葉窗、台中防盜門窗、台中鋁製防盜門、台中天花板格柵、台中強力鋁管、台中鋁滴水條、台中帷幕牆包板、台中遮陽百葉窗、台中強力鋁格柵欄杆、大里鋁格柵鋁欄杆、大里採光罩…等工程為主。

 

金鋁光在地深耕多年,有著多年的工程經驗,我們擅長各式鋁製產品的加工與安裝,提供最專業的工程服務。我們也不斷的研創各式各樣的新型樣式,提升安裝技術與施工安全,所有施工皆由我們經驗豐富師父所做。我們有各式最新建材及款式,若有相關的工程服務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手機專線:0937-215-692

市話專線:04-2483-7008

電子信箱:g0424837008@gmail.com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鐵路街256之1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10426005.html

 

關鍵字查詢

台中鋁格柵工程、台中鋁欄杆安裝、台中採光罩工程、台中鋁門窗、台中活動百葉窗、台中防盜門窗、台中鋁製防盜門、台中天花板格柵、台中強力鋁管、台中鋁滴水條、台中帷幕牆包板、台中遮陽百葉窗、台中強力鋁格柵欄杆、大里鋁格柵鋁欄杆、大里採光罩

 


相關連結:
商家指南網址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7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