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讓我講講他們的商業攝影服務。走進凹凸廣告的攝影棚,百坪的攝影棚被區隔為三個主要空間,你會被這個寬廣的空間所震撼。第一個攝影棚還有像是好萊塢明星用的梳妝台,旁邊也有可以更衣的小空間。

無論是商品攝影還是企業形象照片,他們的攝影師都能以獨特的角度捕捉每一個畫面,真的是讓人眼前一亮。

而且,他們的攝影師對細節的追求讓我印象深刻。他們注重光影的運用,營造出每張照片都獨一無二的氛圍,攝影師也很樂於溝通,事前詢問我們是否有自己準備的小道具,會因應我們想要的風格來去做畫面的設計跟調度。如果你是中小企業或者新創品牌,相信凹凸廣告的商業攝影服務絕對能為你的產品注入新的生命力。

在平面設計方面,凹凸廣告的平面設計團隊很有自己的風格卻又很有變化性,不會被設計師的個人色彩侷限。在討論設計的時候,也提供了兩種風格來聚焦,可以有效率地引導出客戶想要的風格。

無論是一頁式網站設計、名片設計、Banner設計還是LOGO設計,他們的設計總是能夠在視覺上突顯品牌的特色。我曾親眼見證他們如何將客戶的理念轉化為具體的視覺元素,創造出獨一無二、令人難以忘懷的品牌形象。

這個團隊非常注重設計的細節和整體感。他們不僅考慮到顏色和字體的選擇,還會輔助研究品牌所要傳達的情感,和比較競品的設計,來做出能在市場上跳出顯眼的風格。這樣的用心設計使得我們在看他們的作品都很有共鳴。

 

再來,我要談談他們的影片製作服務,看過他們的官網,大部分都是拍很有規模的企業形象和產品形象影片,還拍過許多政府單位的宣傳片,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影片製作團隊。原本只是討論想籌備新品牌的主視覺,未來長遠計劃當然也是想拍影片來做宣傳的,他們的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地介紹現在新創品牌的影片模式和製作流程,我深切體會到影片背後的專業和心血。無論是企業宣傳片還是產品介紹影片,他們都能將每個故事生動呈現,讓觀眾感受到品牌的獨特魅力。

 

而且,凹凸廣告的製作團隊不僅有才華洋溢的攝影師和設計師,還有很親切的窗口與企劃團隊,確保作品ㄉ都能達到最佳效果。他們的專業和耐心真的是無可挑剔。

總的來說,凹凸廣告不僅提供高水準的商業攝影和視覺整合服務,還注重細節和客戶需求。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能夠為你的品牌注入活力和創意的廣告合作夥伴,我強烈推薦凹凸廣告!無論是中小企業、新創品牌還是行銷人,都能在他們的服務中找到滿意的答案。

 

更多台中商業廣告攝影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凹凸廣告

聯絡電話:04-24751398 分機202

地址:408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328號

官方網站:https://rink.cc/cpw73


相關連結: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