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陽環保消毒有限公司落實人員訓練(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證照)、遵守法令規範(環境用藥管理法規)、正確使用環境衛生用藥(使用低劑量、高安全性、低刺激性、低汙染性之核准藥劑)。

進入21世紀,隨著藥劑效果的提升、施作方式的改進,我們有責任和義務讓消費者知道正確的蟲害防治和環境消毒的正確知識與觀念。別讓不正確的藥劑使用及不正當的施工方式造成環境的二次汙染。

保護地球、維護環境、正確用藥、專業服務,是捷陽環保消毒有限公司堅持的理念。


新竹市環境消毒


新竹市白蟻防治


新竹市蟑螂防治


新竹市跳蚤防治


新竹市老鼠防治


新竹市病毒殺菌


新竹市社區大樓消毒除蟲


新竹辦公大樓消毒除蟲


新竹市蚊子消毒除蟲


新竹市果蠅消毒


新竹市蛾蚋消毒除蟲


新竹市幼兒園消毒


新竹市餐廳消毒


新竹工廠廠房消毒除蟲


新竹市害蟲諮詢








店家資訊
電話:035223019
地址:新竹市北區育英路1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130066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130066


新竹市環境消毒, 新竹市白蟻防治, 新竹市蟑螂防治, 新竹市跳蚤防治, 新竹市老鼠防治, 新竹市病毒殺菌, 新竹市社區大樓消毒除蟲, 新竹辦公大樓消毒除蟲, 新竹市蚊子消毒除蟲, 新竹市果蠅消毒, 新竹市蛾蚋消毒除蟲, 新竹市幼兒園消毒, 新竹市餐廳消毒, 新竹工廠廠房消毒除蟲, 新竹市害蟲諮詢
arrow
arrow

    Deco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