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盛企業社位在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上,我們在地服務三十多年,目前由第二代經營,是新竹地區專業的鐵皮屋、鐵工、門窗工程團隊,多年來以工藝精湛、服務優良著稱,是許多新竹內行人所知到的鐵工廠。

吉盛企業社主要服務項目為:
新竹鐵皮屋 竹北鐵皮屋、新竹鐵工廠 竹北鐵工廠、新竹鐵屋 竹北鐵屋、新竹鐵門窗 竹北鐵門窗、新竹客製化鐵件 竹北客製化鐵件、新竹鋁門窗 竹北鋁門窗、新竹鐵欄杆 竹北鐵欄杆、新竹拆除鐵皮屋 竹北拆除鐵皮屋、新竹採光罩 竹北採光罩、新竹鐵捲門 竹北鐵捲門、新竹快速門 竹北快速門、新竹電捲門 竹北電捲門、新竹遮雨棚 竹北遮雨棚、新竹扶手 竹北扶手、新竹鐵門 竹北鐵門…等多項工程服務為主。

吉盛傳成了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的團隊皆是有上百件鐵工經驗的老師傅,能滿足您所以的相關工程,提供給您最專業的鐵皮屋、鐵工、門窗、捲門服務。我們一直以來堅持誠信、專業、技術本位的態度,服務許多客戶,而受到許多工程行、公司機關、客戶的喜愛,若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與我們詢問報價。
服務專線:03-555-5783 / 0922-701-402


新竹鐵皮屋 竹北鐵皮屋


新竹鐵工廠 竹北鐵工廠


新竹鐵屋 竹北鐵屋


新竹鐵門窗 竹北鐵門窗


新竹客製化鐵件 竹北客製化鐵件


新竹鋁門窗 竹北鋁門窗


新竹鐵欄杆 竹北鐵欄杆


新竹拆除鐵皮屋 竹北拆除鐵皮屋


新竹採光罩 竹北採光罩


新竹鐵捲門 竹北鐵捲門


新竹快速門 竹北快速門


新竹電捲門 竹北電捲門


新竹遮雨棚 竹北遮雨棚


新竹扶手 竹北扶手


新竹鐵門 竹北鐵門








店家資訊
電話:092270140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33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90329028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90329028


新竹鐵皮屋 竹北鐵皮屋, 新竹鐵工廠 竹北鐵工廠, 新竹鐵屋 竹北鐵屋, 新竹鐵門窗 竹北鐵門窗, 新竹客製化鐵件 竹北客製化鐵件, 新竹鋁門窗 竹北鋁門窗, 新竹鐵欄杆 竹北鐵欄杆, 新竹拆除鐵皮屋 竹北拆除鐵皮屋, 新竹採光罩 竹北採光罩, 新竹鐵捲門 竹北鐵捲門, 新竹快速門 竹北快速門, 新竹電捲門 竹北電捲門, 新竹遮雨棚 竹北遮雨棚, 新竹扶手 竹北扶手, 新竹鐵門 竹北鐵門
arrow
arrow

    Deco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