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傑室內石膏磚位在新北市土城區,專營防潮綠能石膏磚建材、輕隔間施工為主。石膏磚是在眾多輕隔間產品中,最耐用的產品之一,其特性為施工快、質地輕、防火、防潮、耐掛重、不會龜裂、隔音效果好…等產品特性,而受到許多建商、工程行、客戶的喜愛。

坊間很多低廉的石膏磚做工差、含有重金屬磷、不能防潮,會嚴重危害居住人的健康,所以選擇有保障的石膏磚產品是十分重要的。英傑的產品起源於歐洲德國,有著超過百年的歷史,佔歐洲30%以上的內牆市場,是國際認證的綠色環保建材,讓消費者能用得安心。

英傑石膏磚的隔間工程,有著超強防火、超強防潮、超強吊掛、超快施工的特性,且石膏磚特性不進水,所以能有效阻止壁癌,且含有天然水晶結構,所以在火災的同時,能有效防火,質地輕不影響樓重。我們產品工程服務適用於:一般住宅、公寓、別墅、飯店、學校、醫院、百貨、舊屋翻新、飯店翻新…等場合,若有隔間相關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繫。


新北隔間工程


台北隔間工程


土城隔間工程


新北石膏磚


台北石膏磚


土城石膏磚


新北輕隔間工程


台北輕隔間工程


土城輕隔間工程


綠能建材


防潮建材


防火建材


房屋翻修


室內隔間


環保建材








店家資訊
電話:0939303165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2之3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90329037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90329037
聯絡:https://line.me/ti/p/%40gws2623h


新北隔間工程, 台北隔間工程, 土城隔間工程, 新北石膏磚, 台北石膏磚, 土城石膏磚, 新北輕隔間工程, 台北輕隔間工程, 土城輕隔間工程, 綠能建材, 防潮建材, 防火建材, 房屋翻修, 室內隔間, 環保建材
arrow
arrow

    Deco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